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举行“青年文明号”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冯凤翠)为激发和引导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诚实劳动,为工作提供新的活力,展现青春风貌,12月16号,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举行“青年文明号”创建启动仪式,指挥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创建活动以“弘扬先进文化,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分为三个阶段开展。启动阶段:举行启动仪式,公示实施方案书,明确活动开展目标,动员指挥部全体团员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全面创建阶段:邀请专家讲授主题微团课,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环境保护服务队,开展软件培训、读书分享会、球类赛事等文体活动。管理阶段:团组织集体考核,评选优秀服务个人,整理活动档案资料。

  自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团支部成立以来,通过以党建带动团建的方式,先后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PS基础使用功能培训会和篮球交流赛等。在后续“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中,将延续前期活动的良好氛围,持续展现青春活力,充分发挥了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并会在活动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新的活动形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