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中建长江开展2020年防暑降温“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薛艳婕)时值盛夏,骄阳似火,顶着烈日在一线的员工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8月6日,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证一线职工生产作业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工会精心做好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将关怀和清凉送给每位员工。公司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代齐、总经理助理王芳带队前往项目一线调研慰问。

2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2020届新员工初到项目的感想,收集了解老员工近期家庭、工作、生活等切身情况,并叮嘱一线职工在工作中要采取有效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做好饮食卫生和防暑工作,避免高温时段疲劳作业,防止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座谈会后,公司领导为项目部职工发放了酸梅汤、清凉油、牙膏、防蚊虫叮咬涂剂、洗护套装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表达了公司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希望项目要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活生产的正常运行。

  公司总部也发放了清凉物资。

211.jpg

  “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公司全体职工尤其是项目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性化关怀,营造了企业关爱员工的浓厚氛围,让大家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一份清凉,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