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公司篮球协会与中建科技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钟文杰)10月16日,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传递奋勇拼搏的精神,公司篮球协会组织与中建科技青年员工开展篮球友谊赛,为篮球爱好者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此次比赛是五VS五的对抗赛,分为两个半场,每个半场30分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多小时,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合影留念,并围绕篮球技巧进行了交流。

  此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员工们用汗水和激情传达了对篮球运动的共同热爱。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员工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进了与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和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