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中建长江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5 信息来源:字号:[ ]

3.习近平总书记就“四风”问题新表现作出的重要批示.jpg

(通讯员 张春艳)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纪检监察人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履职尽责能力和监督工作实效,12月11日,中建长江纪工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专项培训,纪检监察部(法务审计部)全体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空港新城项目监督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部(法务审计部)主任助理陈艳琼主持。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纪检监察部(法务审计部)主任赵立刚首先以“初心”为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大对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内容进行了生动解读,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随后,纪检监察部(法务审计部)主任助理陈艳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四风”问题新表现作出的重要批示,开展了案件调查专题培训,着力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以学促进,以案明纪,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此次学习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与会人员在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与看法,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升自我修养,忠诚履行职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中江长江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