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中建长江开展基层项目调研和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19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张春艳)为深入了解基层项目生产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强化公司总部对基层项目的服务和指导,6月13日,中建长江总经理助理兼纪检监察部(法务审计部)主任赵立刚带领纪检监察、法务、人力资源系统人员到空港新城、绛溪南北组团项目指挥部开展调研和培训,两个项目班子成员及基层管理人员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部(法务审计部)主任助理陈艳琼主持。

  会上,总部纪检监察员张春艳围绕廉洁从业开展了专题教育,法务管理员陈鹏结合项目实际围绕公司合同管理办法和授权管理办法开展了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员熊新华对薪酬福利制度进行了宣贯。随后,基层项目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员工薪酬福利、合同印章管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就提升公司和项目管理水平提出建议和意见。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基层项目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惑,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提出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法。

  最后,赵立刚对公司目前的发展形势进行了传达,并鼓励大家对公司的发展要满怀激情与信心,对基层项目管理中暂时存在的困难要及时与公司总部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基层项目扎实稳步推进。同时强调,调研组对基层项目提出的困难要高度重视,对涉及其他业务部门协助配合的,调研组成员要及时转达,做到有沟通、有反馈,确保服务和指导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