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总部第三党支部、成都长投东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姚柒忠 李雪)7月8日,总部第三党支部、成都长投东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陈毅故里,开展“建证匠心·红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1.jpg

  在陈毅元帅雕塑面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志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大家参观了陈毅纪念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示,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的展现了陈毅元帅戎马征战、波澜壮阔与勤政廉政的一生。壮怀激烈的红色记忆,让在场党员驻足良久,心灵受到震撼与洗礼。

DSC_4278_副本.jpg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加深了对陈毅元帅的了解,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表现出的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体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了革命前辈勤政廉政、严于律己的精神。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均表示将深刻领会革命前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与廉同行,永葆奋斗的激情与廉洁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