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罗凯)11月9日,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重庆经理部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学习了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11月6日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就股份公司对中建长江发展定位问题和在成渝地区市场拓展业务开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同时也更加坚信,只有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和新时代新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新基建发展机遇,才能有效推进区域重大项目落地,才能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西南区域领先的投资建设集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