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总部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严鑫)12月10日,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立刚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立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领会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按照委工党组的总体部署,建立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见效。

  宣传委员邹颖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干部职工网络行为精神作了宣贯,纪检委员陈艳琼带领大家学习了《杨晓超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党工委委员、副总经周中原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严肃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公正、客观地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会议强调,要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自我检讨、勇面困难、坚定信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