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总部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姚柒忠)12月8日,总部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关于“保障民生,共同富裕”的内容和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相关内容。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随后,支部对2020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每名党员根据个人工作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客观、公正地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圆满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廉洁从业的意识,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全体党员个人能力提升提供了参考依据,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