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申明英)12月8日,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在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会议。  

1.jpg

  会上,每名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相批评,通过自评、互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制订整改措施,鞭策每名党员不断进步。全体参会人员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体党员要认真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狠抓落实与改进,履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把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的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通过不断学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严于律己,勇于担当,高效推进支部工作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