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罗凯)12月14日,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同志于12月7日宣贯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再次重温和感悟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宏伟蓝图及其深刻内涵。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经理部发展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坦诚、认真地查摆和探究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深入分析缺陷根源、科学制订整改措施、精准实施自我提升,并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会议还学习了《杨晓超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支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了专题探究,会议肯定了相关工作收效、梳理了具体工作问题、明确了工作改进目标、落实了整改工作责任。

  通过专题学习和党员评议,使全会精神在全体党员中更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凝聚了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和强大力量。全体党员表示,将切实改进自身缺陷与不足,狠抓整改与落实,努力践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分析和研判区域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切实做好和完善经理部2021年市场拓展工作规划,着力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落地,全力以赴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