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人力资源
人才培养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首页>> 人力资源>>社会招聘
关于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选拔中层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5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中建西南各单位、司属各单位、总部各部门:

  为加大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长江”)竞争性选人用人力度,进一步充实中建长江中层干部人才队伍,根据公司干部管理规定,拟在中建系统内部公开选拔中建长江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各区域经理部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

  为做好公开选拔的组织工作,确保选拔工作的有序进行,中建长江成立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20180605101837.png

  领导小组下设中建长江干部选拔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工作组设在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付志华任工作组组长,王健任工作组副组长,工作组组员由陈飞鹏、王芸芸、陈小明组成。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选拔岗位如下:

20180605095022.png

  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人员范围  

  1.中建股份系统内部满足岗位任职资格条件人员。

  2.中建长江符合任职资格条件人员,原则上中建长江总部部门总经理助理级及以上人员、各区域经理部负责人均可报名参加。

  四、报名人员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持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具有搞好国企企业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认同和遵循中国建筑的企业文化理念;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技能;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强;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抗压能力强。

  五、选拔程序

  (一)人员报名。分为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报名方式。

  (二)资格审核。人力资源部根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筛选,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

  1.面试评委。由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

  2.面试内容。面试根据部门、岗位分组进行。面试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工作主要业绩和对报名岗位的认识,上岗后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及具体措施等。

  (四)专项考察及聘用

  通过面试考核人员作为考察候选人,由中建长江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开展专项考察工作,考察结果提交中建长江党工委会审议,确定最终录取人员,按照干部管理相关规定履行聘任程序。

  六、报名方式及选拔工作时间安排

  1.报名人员请填写《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干部选拔登记表》(见附件2)。其中,组织推荐的人员由所在单位出具由公司签章的《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干部选拔推荐表》(见附件3)。

  2.报名登记表(推荐表)及个人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任职文件、荣誉证书、特大型项目及相关工作经验的证明材料等)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中建长江人力资源部,电子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报名岗位+姓名”(邮件内文件提交格式详见附件4)。

  3.报名人选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报名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者,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4.报名及后续工作时间安排:

20180605190956.png

  七、其他事项  

   1.请中建西南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动员与宣传,做好组织推荐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2.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中建长江人力资源部联系。

   联系人:王芸芸               电话:15208206086

   邮箱:wang_yunyun@cscec.com(报名材料投递邮箱)

   联系人:陈小明               电话:18607899230

附件1: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选拔中层干部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pdf

附件2: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干部选拔登记表.doc

附件3: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干部选拔推荐表.docx

附件4:资料提交示例.docx




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6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