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组织召开财务资金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信息来源:字号:[ ]

  (通讯员 杨丽芳)5月21日,中建长江组织召开财务资金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建集团关于“财务资金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强化内部资金管控,建立资金管理和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资金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中原,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组长赵立刚,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活动照片.jpg

  赵立刚向大会汇报了公司财务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的背景、重要性

及开展情况,传达了中建股份520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前期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周中原指出,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建集团关于“财务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要求,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补齐制度短板,强化内控执行,堵塞管理漏洞,着力提升资金管理水平。

  周中原对公司财务资金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全公司上下一致,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行动的重要性,迅速行动,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汇报反馈,形成畅通的信息沟通机制。

  二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协同,发挥好内部统筹作用,打破工作壁垒,在作为中试错,在试错中提升。

  三是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自查工作。扎实做好基础管理工作,认真对照文件中的80条自查项,坚决杜绝走过场,弄虚作假,及时认真整改并完善相关制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