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组织开展2021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9 信息来源:字号:[ ]

  (通讯员 薛艳婕)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亲子间的交流互动,关心关爱员工子女的健康成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中建长江工会组织开展“建证幸福·童心筑梦”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20多个家庭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9154932.jpg

  在欢快的氛围中,家长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一起完成了一个个小游戏,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展示了家庭的欢乐和温馨。

儿童节活动.jpg

  活动中,公司工会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小礼物,表达了公司的关心和祝福。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天真快乐的笑容,比六月的阳光还要温暖。

  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把“爱”融入员工工作和生活中,期望员工职业发展更进一步,更加祝愿孩子们开开心心,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529154951.jpg

  努力创造和谐友爱的家庭环境,营造和谐融洽的家庭氛围,是每一名员工的梦想,也是公司的期望。本次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搭建起了公司关心关爱员工子女的桥梁,让员工感受到了“职工之家”的温暖,营造了员工和谐小家,公司温馨大家的良好氛围。相信公司全体员工定会更加认真投入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承担责任,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公司“一领三优”发展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