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重庆经理部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7-05 信息来源:字号:[ ]

  为更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落实公司“一领三优”发展目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重庆经理部揭牌仪式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牟铭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重庆经理部揭牌,公司总经理助理、能源水利事业部总经理曲清飞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15162005.jpg

  牟铭对重庆经理部的揭牌表示祝贺,对兄弟单位驻渝机构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重庆经理部是在公司深化拓展川渝市场的战略部署下应运而生,是我们服务国家战略,深耕区域市场,着力培育中建长江创新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实践。

  牟铭指出,重庆经理部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重庆经理部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勇担新使命。重庆经理部全体员工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勇担新使命、迎接新挑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二要展现新面貌。重庆经理部全体员工要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示敢闯敢拼的新面貌,以开拓者的姿态开启新篇章。

  三要冲刺新业绩。今年是中建长江的“市场开拓年”,重庆经理部要以“披荆斩棘”之姿早日落地新项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冲刺新业绩。

  重庆经理部负责人对出席仪式的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的起点,新的使命,重庆经理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一领三优”发展目标,聚焦“市场开拓年”各项任务,积极探索川渝发展机遇及产业特色,拼搏奋进,砥砺前行,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公司的区域化发展做好支撑,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建西南院、二局、三局、四局、新疆建工驻渝相关单位负责人,公司党政办公室、能源水利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及重庆经理部全体员工参加揭牌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