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一行到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7-05 信息来源:字号:[ ]

6月9日,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晓华一行到访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进行调研座谈。中建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出席座谈会。

HP2A2440.jpg

张代齐对李谨、尹晓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在重庆区域的发展布局。他表示,当前,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背景下,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区域,将依托央企平台资源,加大在渝投资建设力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基础设施、能源水利、城市更新、总部经济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更好助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也将立足企业自身特点和优势,紧密对接两江新区发展所需,推动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

李谨对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两江投资集团运营、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两江投资集团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央地共谋合作,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作为中国建筑在西南地区的主要投资建设平台和统筹协调机构,综合实力雄厚,产业链优势显著,希望双方加强互动,把握城市发展新趋势,整合优势资源,明确合作路径,共同服务国家战略,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志,两江投资集团财务总监段虹、相关部门负责人,鱼复公司、龙兴公司、体投公司、龙盛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长江总经理助理、能源水利事业部总经理曲清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