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周中原赴长投东进项目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05 信息来源:字号:[ ]

根据中建长江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9日,中建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中原赴长投东进项目公司对绛溪南北组团PPP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图片1.png

周中原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了解了长投东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听取了2023年第三期工作计划完成情况的有关汇报,传达了公司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项目回款管控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对策。

周中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实际成效。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项目公司要把合规管理放在工作首位,优化公司管理流程,并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做好实体验收、建设期绩效考核、项目财评、运营方案报批及批复、投资过程控制、补充协议谈判等重要工作,为回款工作持续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要全面提高投资项目风险防范水平,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和规避方案,加强风险预警,及时做好风险处置,确保有条不紊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公司投资管理部负责人、绛溪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及长投东进项目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