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张代齐对建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05 信息来源:字号:[ ]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大兴调查研究专项工作要求,6月13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赴长投东进党支部基层联系点开展建管系统调研座谈并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1.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关注公司高质量发展,如何推动项目高质量履约”、“关注大商务创效,对项目部如何准确控制分包结算”开展交流发言,阐述对“法人管项目”机制的理解及项目结算管理的经验,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各项目在生产履约、安全监管、商务管理等方面的统筹协调、监督管控和支撑服务意识。

随后,张代齐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注公司高质量发展,如何推动项目高质量履约调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调查研究要坚持“三个到位”:一要身入广听,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沉到一线;二要心到细看,要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把实情摸透,把问题看透,确保调研精准有力;三要笃行务实,要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聚焦中心任务,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不断提升科学决策的水平和解决问题的本领,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建设管理部负责人、长投东进项目公司负责人及建管系统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