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当选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7-05 信息来源:字号:[ ]

6月16日,四川省建筑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当选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建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中建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当选副会长。

图片1.jpg

此次当选,标志着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在建筑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作为中国建筑在西南地区管理机构和职能延伸,引领着中国建筑各个工程局(院)、各个业务板块为西南地区的发展提供全产业链综合服务。

下一步,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将持续发挥区域引领和带头作用,持续加强与协会会员单位的交流与协作,为推动四川省建筑业的繁荣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