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举办中建西南区域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暨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信息来源:字号:[ ]

7月7日,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举办中建西南区域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暨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总结中建西南区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表彰2022-202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中建七局副总经理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5.jpg

上,西南区域总部对中建在西南区域150余家各级单位、1300多个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及近一年主要亮点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获奖的96个先进集体14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建西南公司、中建四川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三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安全管理经验交流

d0240bf7b1335a8b3f289b42f1c45e5.jpg

最后,张代齐总结讲话,向长期以来中国建筑努力付出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一线建设者表示问候就中建西南区域下一阶段安全重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务必秉承安全发展理念,本着“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核心思想,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二是要切实压实全员安全责任,认真落实重点安全工作部署,从解决突出问题和促进管理提升的角度出发,采取富有成效的行动措施,推进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三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大运会、开学季、重大活动及重要节日等时期安全生产及应急维稳工作,确保在建工地不出事、不冒烟,避免发生上访讨薪、聚众闹事等不良影响事件发生。

四是要加强区域内各单位协同联动,通力合作、互助互持,同时积极对接政府监管部门,形成良好的政企关系,促进提升中国建筑在区域内良好的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主办,中建西南40余家单位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行为安全之星、平安班组代表和项目建设者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