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举办第三期“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字号:[ ]

为持续加强“五有”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7月11日,围绕公司“市场拓展年”奋斗目标,中建长江举办第三期“业务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各部门(单位)职工等70余人参加培训。

HP2A3079.jpg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方式进行,邀请了天元鸿鼎咨询集团资深讲师、清华被打特约讲师崔小屹,围绕如何树立共赢谈判思维、如何构建商务谈判的策略、商务谈判的异议与分歧处理、基础商务礼仪等内容进行授课。

课程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贴近工作的实例分析,内容丰富精彩、鞭辟入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培训还通过理论讲解、模拟演练、实战复盘等方式,积极探索课程互动和演绎教学新模式,带来沉浸式的学习体验,收获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