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四川省建筑业协会赴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字号:[ ]

7月10日,四川省建筑业协会会长殷时奎带队赴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开展调研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中国建筑在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640.jpg

会上,张代齐代表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对省建筑业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行业主管部门、协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历史沿革、生产经营业绩以及中国建筑在川整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劳务管理、科技创新、诚信管理、行业互动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协会高度肯定了中国建筑近年来在示范引领、就业带动、抗震抢险、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杰出贡献,同时指出目前建筑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协会将与中国建筑携手推动行业变革与发展,相互支撑,共克时艰。希望中国建筑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张代齐表示,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将以高水平服务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持续发挥引领、服务、监督职能,加大与上下游企业合作交流力度,加快转变发展方式、革新管理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努力构建以履约品质提升为共同目标的行业生态圈,引领建筑行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赵翔、陈大有,副秘书长邓旭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长江总经理助理、产业创新事业部总经理赵凯,建设管理部、能源水利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