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举办中建西南区域2023年“质量月” 启动会暨劳动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字号:[ ]

9月4日,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在眉山天府新区人民医院项目召开以“增强质量意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度“质量月”启动会暨劳动技能比武大赛。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中建科工西部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勇刚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IMGL8445.JPG

张代齐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中建西南区域今年以来的质量管理成果,并对下阶段的质量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践行初心,牢固树立正确质量观;二是以质量促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实干担当,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意识;四是关注风险,不断增强质量危机感。并表示质量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我们必须要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紧迫感、时代感,在实干上下功夫,在成效上显本领,为打造中建优质品牌,实现集团“一创五强”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贡献西南力量。

会议对中建西南区域2023年度质量管理评优评先获奖的34个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参加此次技能比武大赛的30位获奖选手举行了颁奖。中建科工四川公司、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西南分公司、中建三局西南公司分别作质量管理经验分享。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对眉山天府新区人民医院项目进行工程质量观摩。

本次活动由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主办,中建科工西部大区承办,以“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建系统10余家单位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劳动技能比武大赛参赛选手,共计170余人参加线下活动,约2000人次线上观看视频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