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建证合力 超越至上 | 第六届“中建•天府杯”西南区域职工篮球联赛在蓉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字号:[ ]

  热血赛场,青春飞扬,建证合力,超越至上。为充分发挥青年团队优势力量,进一步凝聚青年、动员青年、服务青年,9月23日至24日第六届“中建·天府杯”西南区域职工篮球联赛在成都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924210619.jpg

  本次赛事由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主办,中建二局承办,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协办,是中国建筑西南区域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

2023篮球联赛_20230924203652.jpg

  在阵阵响亮欢呼和呐喊声中,18支球队整齐有序,入场亮相,精神抖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啦啦操队员以热情的舞蹈,全力展示中建青年洋溢的青春与活力。随后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并由球员和裁判代表依次上场宣誓,正式拉开本次“中建·天府杯”的序幕。本次比赛旨在为广大青年员工建立互动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成长,发挥青年优势,“建证”青年力量。

  比赛开始,场面瞬间剑拔弩张。青年球员们进攻、传球、进球、防守……,用最认真的态度来应对对手,充分展现了中建青年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气神。球进啦!全场欢呼声响起,伴随场外啦啦队鼓励加油,更是激起了场上球员的斗志,越战越勇。本次篮球赛除了5V5正式赛,还设有三分大赛、全明星等趣味比赛,青年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将比赛现场变成自己的主场,全力展现昂扬向上的青年风采!

  经过历时2天24场激烈的比赛,最终中建新疆建工代表队凭借完美的配合和强大的实力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中建二局代表队、中建八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中建新疆建工代表队凭借场均得分最高荣获攻坚克难奖;中建二局代表队凭借单场得分最高、场均犯规次数最少以及配合度高荣获勇于拼搏奖、精神文明奖和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参赛青年员工表示,将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创先争优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