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收到锦旗获赞誉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收到锦旗获赞誉
发布日期:2020-12-25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蒋顺斌)近日,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收到成都东部新区玉成街道“心系留守儿童,爱心助力成长”“建设一方,关爱一方,心系群众,央企担当”两面锦旗,感谢指挥部及所属项目对地方建设和社会公益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1.jpg

  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于2019年初入驻成都东北新区玉成街道赵家山村,积极联合赵家山村委会和玉成街道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关爱留守儿童、防疫志愿宣传、交通疏导志愿服务、爱心助力高考等活动,共同开展七夕联谊晚会、中秋诗歌会等大型活动。其中,慰问退役军人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双方建立良好互动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2.jpg

  成都东部新区玉成街道用两面锦旗,表达了对指挥部相关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指挥部也将继续保持和地方的良好互动关系,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发展,持续开展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