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团支部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蒋雄 冯凤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团支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的号召,于10月11日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指挥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活动。

1.jpg

  在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升旗台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团员齐唱国歌,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团员庄严地行注目礼。

  团员代表蒋雄在国旗下声情并茂的演讲,带领全体团员回忆了祖国七十年光辉历程,鼓励全体团员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勇担使命,争做时代的追梦人。

2.jpg

  随后,团员青年们在团旗前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坚定的誓词提醒着每一位团员青年担负的责任与使命,激昂的团歌点燃了团员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与热忱。

  项目指挥部总工程师杨燕伟结合亲身经历讲授了以“国家发展与人生转折”为主题的微团课,鼓励团员们用顽强进取的精神去拼搏,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4.jpg

  最后,全体团员乘车前往三岔一线项目施工一线参观学习,大家进入安全体验馆,借助VR虚拟现实技术体验了高空坠落,切身了解了工程现场的各种安全防护措施。

  此次活动是全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它对团员们进行了爱国主义与集体主义教育,坚定了团员们建设祖国以及扎根基层的信念,增强了青年职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主题团日活动中,青年团员们纷纷由衷地感恩祖国表示要扎根基层,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让革命的薪火在我们手中继续传递,让红色的旗帜继续迎风飘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