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凝心聚力 激扬风采——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举办工会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09-14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张森)近日,为丰富基层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项目指挥部团队凝聚力与协作精神,彰显基层建设者的拼搏风貌、进取风采,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举办了工会篮球友谊赛。

  本次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为绛溪组团指挥部前浪队、空港新城总包部员工队、绛溪组团指挥部2019届校招生队以及绛溪组团指挥部2020届校招生队。

1.jpg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四支队伍间共进行六场比赛,每场比赛为四节,每节十分钟。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认真地投入到比赛竞技中。精彩的运球、精妙的传球、精准的篮板、精确的投球,双方你争我夺、你追我赶,比分紧紧咬住、不相上下,激烈精彩的较量引起场边观赛同事的一阵阵欢呼鼓舞。最终,“绛溪组团指挥部前浪队”获得冠军,“空港新城总包部员工队”获得亚军,“绛溪组团指挥部2019届校招生队”获得季军。

2.jpg

  本次篮球赛展现出中建长江员工的精湛球艺、团结精神、拼搏风貌、昂扬斗志。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了指挥部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各位员工纷纷表示,将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助力公司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