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公司工会举办“建证幸福·羽你同行”欢庆双节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为热烈庆祝建国72周年,充分展示公司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公司员工搭建羽毛球竞技“大舞台”,9月24日,由公司工会羽毛球协会联合公司团委举办的“建证幸福·羽你同行”欢庆双节羽毛球友谊赛在成都天府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改.jpg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单项,共吸引来自公司各工会支会、分会近30名选手参与。在经过现场抽签,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开始。

终版 (2).jpg

球馆内、赛场上,跳动着长江人奋力拼搏的影子,空气中、赛场旁,充斥着长江人热情澎湃的助威。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长江人勇往无前,永不放弃的精神。

终版.jpg

经过一个下午的多轮鏖战,最终决出个各个单项的冠亚军。来自总部党纪企支会的刘露、冯夷/吴凯分获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冠军,总部投融资支会的秦刚/秦思景斩获男女混合双打冠军。赛后公司工会羽毛球协会分别向各个单项的冠亚军颁发奖品,大家带着喜悦与汗水结束了赛事。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实了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历练了员工顽强拼搏的毅力,更是为公司各工会支会、分会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也充分展现了长江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长江人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