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中建长江工会开展节能环保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宣传号召,切实加强节能环保管理工作,10月27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各支(分)会代表参加“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节能环保主题讲座,通过对环境保护相应法律法规政策学习,推进公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1.jpg

讲座伊始,老师就“垃圾大概可以分为几类?”展开话题,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具体指标和分析垃圾成分的方式方法。呼吁大家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共筑卫生文明城市。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职工的环保意识,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与生活方式,有效推进节能环保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