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中建长江工会举办“喜迎祖国冬奥·畅想成都大运”环湖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公司工会绛溪组团指挥部支会、总部人财群支会、总部项目管理部支会于12月1日在青龙湖湿地公园湖畔联合组织开展“喜迎祖国冬奥·畅想成都大运”环湖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6092631.jpg

本次环湖跑活动共设置两公里欢乐跑和七公里专业跑两路线。大家克服了冬日的寒冷和体能消耗,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最终全员完成任务到达终点,并在终点进行合影留念。

近两年,公司工会以文化体育活动为抓手,不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身工作和生活中。通过举办健步走、环湖跑等运动类赛事活动,为祖国冬奥加油、为成都大运喝彩。用奔跑的脚步汇成赤诚红心,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