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中建长江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职工代表巡视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04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为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职代会闭会期间的参政议政作用,推动职代会决议、决定有效落实,12月21日至22日,中建长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带队对公司重点在建项目和总部各部门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检查。

图片1.png


巡视检查组深入了解了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群众性劳动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一线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建议诉求。充分肯定了基层工会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联系职工及服务职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与会职工代表提出的学习培训、技能提升、人文关怀、休假制度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图片2.png

   职工代表巡视是职代会赋予的一项职权,是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公司工会每年定期组织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检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巡视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实现了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优,有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