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中建长江工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工会 工作总结汇报暨工会财务预决算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1月6日,中建长江工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总结汇报暨工会财务预决算会,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工作,规划部署下一步工作,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向好向前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改.jpg

王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就抓好2022年重点工作要求:

一要加强活动策划广度深度,创建工会特色品牌。工会要大力推进“活力长江”文化建设,培育特色工会品牌。通过组织开展突破形式的活动,陶冶职工情操,占领思想阵地,营造愉快健康氛围,传递“娘家人”温暖,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使工会工作更具旺盛生命力。

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工会要坚持组织开展以技能提升为主要内容的技术创新、技能培训、技能比武和技术帮带等活动,加快推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提升职工整体技能水平,同时扩大工会影响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三要“一枝一叶总关情”关心关怀关爱职工工会干部要密切关注职工群体的舆情和动态,定期深入基层调研,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在发展中强化集体协商机制运用,稳定职工队伍,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中建长江高质量发展“蓄能”。

公司各支(分)会主席和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