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长投东进项目公司、中建长江联合开展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7-05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近日,成都长投东进、中建长江工会、绛溪指挥部联合开展退休职工欢送会,温情欢送付岁红同志退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出席活动。

活动中,付岁红深情回顾了在长江与长投东进难忘的工作经历,对公司领导和同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司工作,并祝愿中建长江、长投东进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张代齐向付岁红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他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勉励大家以付岁红同志为榜样,传承发扬优良传统,接续前进、砥砺前行。随后,与会人员纷纷送上诚挚祝福,公司工会代表为付岁红送上鲜花与退休纪念章,长投东进代表为付岁红送上退休纪念品。

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成都长投东进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