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中建长江工会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7-05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6月15日,中建长江工会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全面总结公司工会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会重点任务。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听取了5个支会、1个分会和2个协会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工会办公室对2023年工作要点、工会系统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贯部署,支(分)会代表就如何开展好工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616150032.jpg

  王芳在讲话中对公司工会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公司工会按照公司党委及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和年度工作安排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完善,职工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她强调,下半年公司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公司“市场开拓年”任务,认真贯彻落实“113”工作路径、“七个坚持”工作要求,始终聚焦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以“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工会四大职能为抓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赋能公司主业高质量发展,争创工会新贡献,展现工会新作为。

  会议对2022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成都市工人先锋号荣誉获得者(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模范榜样宣讲,大力弘扬劳动光荣、争先创优的进取之风。会议还对2022年度公司优秀支(分)会、2023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公司摄影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公司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会办公室、司属支(分)会、文体协会共3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