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工团专栏
中建长江工会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工会主席接待日”暨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8月2日,中建长江工会赴所属项目驻地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工会主席接待日”暨送清凉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出席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王芳代表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送上凉茶、风扇、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提醒大家注意夏季高温天气关注自身健康对一线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面对面交流谈心环节,项目职工们围绕项目风险化解要点、PPP项目管理经验、总包施工管控模式、自施管理制度建设、自施项目管理实操等方面建言献策,王芳认真听取并逐一答复,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职工提出的宝贵意见,要全面总结经验教训,作为公司后续项目管理的重要参考。

此次活动将公司的关爱传达至一线职工的心坎里,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铆足干劲,全力完成风险化解和结算任务。     

长投东进项目公司、绛溪组团指挥部、空港新城总包部参与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