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中建长江“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2、领导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揭牌.JPG

(通讯员 张春艳)11月28日,中建长江“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仪式在总部多功能厅举行,中共成都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车杨,公司党工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代齐,各支部书记,总部机关、空港新城项目部及2017、2018届新员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公司总经理助理、纪检监察部主任赵立刚主持。

启动仪式分五个环节:公司“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揭牌,为项目创建授牌,亮明工作目标;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摆正工作态度;项目经理宣读活动实施方案,项目监督员廉洁宣誓,激发参与热情;成都市纪委和公司纪工委领导讲话,表明支持态度;参会人员在廉洁墙签字诺廉,强化责任担当。

公司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代齐对空港新城项目“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廉洁教育长效机制,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进一步完善项目监督管理制度,真正做到用制度管理人、用制度约束人;三是加强重点环节、重要岗位、关键领域的监督管理工作,做到中心明确、重点突出、防范有效;四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学习超英事迹、践行超英精神系列活动,建立超英精神宣传的长效机制。

中共成都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车杨代表成都市纪委对中建长江为成都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就此次“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廉洁文化建设与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休戚相关,企业和员工要共同营造廉洁氛围;二是要正确认识权力,正确行使权力,正确对待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要从小事做起,注意细节、守住小节、防住底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