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季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冯夷)5月20日,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季启动会,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高磊同志主持。

  会上,高磊同志从活动内容、有关要求等方面对《党支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季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宣传委员姚圣磊同志组织学习领会了中建集团和中建长江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微电影《浮沉》,以一名国家公务员的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党员代表杨平同志分享了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共勉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原照6.JPG

  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昶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要求全体员工忠诚履职,廉洁从业,为打造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而努力奋斗。

  项目副经理栗俊作总结讲话并指出,一要重小节,从小事小处入手,时刻在小事上保持警醒;二要知敬畏,党员干部要敬畏法纪、敬畏组织;三要善自省,要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要求为镜,时常照一照自己,保持清廉的操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