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中建长江组织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5-28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张春艳)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5月27日,中建长江组织开展2019年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公司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代齐出席会议,并与13名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会议由纪检监察部(法务审计部)主任助理陈艳琼主持。

  张代齐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主动适应新常态,系紧思想道德“紧箍咒”,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养成学习意识。第二,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要敢抓敢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正确对待监督。第三,培育良好廉洁家风,筑牢家庭“防腐墙”,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管好自己,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的亲友。第四,牢记廉政承诺,谨慎走好每一步,要时刻谨记向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不忘初心,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会上,新任职干部签订了《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并依次对廉洁从业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作好率先垂范,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带头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来回报职工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期待!

IMG_20190527_09561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