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中建长江开展新员工廉洁从业谈话
发布日期:2019-10-08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张春艳)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青年员工队伍管理,营造清正、廉洁、自律的良好工作氛围,9月29日,中建长江组织近三年新入职学生开展廉洁从业谈话,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纪检监察部(法务审计部)主任赵立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2017届、2018届、2019届共计30余名新入职学生参会了此次会议。

  赵立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就青年员工如何做好廉洁从业、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严以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自觉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坚持以身作则,防微杜渐,做到“大节不可失,小节不可纵”;要警钟长鸣,自觉抵制诱惑,保持清廉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二要接受监督,主动维护制度和纪律的约束力。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企业规章制度,主动把自己的行为置于组织、员工的监督之下,善于接受监督;要把外部监督和自我约束结合起来,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三要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职责。要让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成为常态,圆满完成各项本职工作;要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成为常态,真正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等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规范立起来、严起来。

  在交流表态环节,采取自愿方式有10名各届员工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受益匪浅、触动很深,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找准定位、廉洁自律、快速成长。

_P2A9083_副本.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