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中建长江开展2019年内部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9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张春艳)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11月5日-6日,中建长江党工委对空港新城项目部党支部、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重庆)开展2019年内部巡察工作。

空港新城项目部党支部、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2_副本.jpg

巡察组组长、总经理助理兼纪检监察部(法务审计部)主任赵立刚在巡察动员会上作讲话,并对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抓住重点问题、重点人、重点事开展政治监督;三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党工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坚决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空港新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江波、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党支部书记卢建华和第四党支部(重庆)书记管琛在巡察动员会后对各支部情况分别对作汇报。

巡察过程中,巡察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信访了解等方式,对三个基层党支部2019年的有关情况进行政治巡察。

此次巡察是中建长江党工委启动的第二轮巡察工作,下一步,巡察办将按照《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工委巡察工作规划(2018-2022年)》的要求,进一步扩大巡察覆盖面和巡察频次,努力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企业的运营管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