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中建长江开展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倪阳芷)为切实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10日至17日,中建长江纪工委针对公司关键岗位员工逐个开展了“一对一”的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分三组进行,由公司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代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纪检审计部(法律事务部)主任赵立刚以及纪检审计部(法律事务部)主任助理陈艳琼担任谈话人,谈话对象覆盖公司总部各部门、各经理部、各项目部的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关键岗位。谈话中,公司纪工委就关键岗位人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组织和公司党工委重要决策部署的情况,对履职中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采取的防控措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多项廉洁从业建议和要求。

本次廉政谈话集中体现了公司教育在前、提醒在前、抓早抓小的廉政建设工作理念,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又一举措。同时,本次谈话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切实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风险防范意识,为公司和员工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廉洁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