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中建长江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5-29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倪阳芷)5月29日,中建长江组织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管理,强化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公司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代齐出席会议并与新提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会上,张代齐对新提任干部的廉洁从业进行了深刻的提示与忠告,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始终保持信念坚定、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二要进一步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要正确对待职位,常怀感恩之心;要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要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

  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做到“三个积极主动”。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积极主动接受上级、同级和下级的监督,以“真心、诚心、虚心”正确对待监督、接受监督;要积极主动善于监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监督深入推动落实“六个专项行动”。

  会上,纪检监督人员对《中建集团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规范》进行了宣贯;各位新提任干部签订了《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并对廉洁从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谈话既是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公司在政治上对新提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廉政谈话为契机,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企业规章制度,以良好的人品、纯洁的修养、优异的业绩回报组织和职工群众的重托和期望,为推动中建长江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1_副本.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