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专栏
中建长江召开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字号:[ ]

  10月11日,中建长江召开基础管理提升专项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安排并部署了相关巡察整改工作。公司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出席会议

改.jpg

会上,巡察工作组组长王健对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是坚决扛起巡察政治责任,多方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三是坚持巡改并重,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四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队伍;五是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党工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做为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的牵头部门,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负责人张自忠表示,部门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切实整改巡察组反馈意见,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

公司巡察组成员、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全体员工、绛溪组团指挥部和空港总包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