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重走长征路 廉洁树新风——第二党支部、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建证力量•红色基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田明杰 邹颖)7月7日,总部第二党支部、空港新城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邛崃高何开展了“建证力量·红色基石”主题党日活动。

4.jpg

  细雨微微,大家来到红军长征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内所陈列的革命标语、红军遗物、长征路线沙盘等,全面了解了长征期间中国共产党、邛崃红四面军等艰苦卓绝的长征史。通过重温红军长征英勇事迹,感受先辈不畏艰难险阻,浴血奋斗的崇高精神。

1.png

  在赵立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面前庄严肃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2.jpg

  “不受尘埃半点侵,竹篱茅舍自甘心。”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党建廉政建设宣教月-清风诵读会,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声情并茂地朗读了《烈烈清风》等诗词,表达了廉洁树新风,紧绷廉洁弦,牢守廉洁自律底线的决心。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活动最后一站来到了2.5公里长征小道,实地重走红军长征路。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将发扬革命先辈崇高的长征意志,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担当作为,为中建长江高质量发展、中国建筑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