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总部第二党支部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秦宇萌)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3日,中建长江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金刚川》讲述了70年前的抗美援朝战役中,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从不同军人的视角展现了志愿军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中国军人精神。

1.jpg

  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对抗美援朝历史的认知,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英雄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抗美援朝的精神将激励大家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