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中建长江巡察组对总部第三党支部开展2020年常规巡察
发布日期:2020-12-07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姚柒忠)12月4日,为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党组有关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公司巡察组对总部第三党支部开展2020年常规巡察。

  巡察动员会上,巡察组对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巡察组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党支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党工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党支部要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总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公司安全副总监张自忠就配合本次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主动接受监督,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二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工作,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三要直面问题,坚决认真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一定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整改,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巡察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谈话的方式对综合类、党建纪检类、落实党中央、集团和公司重大决策部署类、干部人事类、财务审计及其他类六大板块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

  公司纪检审计部(法律事务部)、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负责人,党政办公室、财务资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巡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