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申明英)近日,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在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1.jpg

  党支部书记付志华讲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让参会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准确掌握了“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和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结合开展“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真正做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还学习了杨晓超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进行教育引导。

  会议还增补了支部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