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总部投融资管理部党支部与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总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暨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429日,总部投融资管理部党支部与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总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市场开拓促发展·投融联动创先锋”业务交流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中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会上,总部投融资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向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总部第三党支部介绍了中建长江投融资业务组织架构、市场拓展重点区域和领域。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总部第三党支部通过企业宣传片、企业文化展等形式介绍了中建八局西南公司的发展历程、拓展领域、党建成果。

图片4.png

随后,双方分别从多角度分析了EOD模式开发与运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围绕EOD项目模式设计、运营风险控制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就进一步加深业务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集团化营销合力、共同开拓川渝市场达成共识。

会议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谋求共赢,共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