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立家风,树企风丨中建长江总部党纪企党支部开展“严肃党纪 塑造廉洁 勤俭办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5月13日,中建长江总部党纪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天府家风馆”,感悟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gai1.jpg

“天府家风馆”是四川省廉洁教育基地,是全省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当天上午10点,走进天府家风馆,大家一一参观了先贤家风展厅、红色家风展厅、当代家教展厅、时代新家展厅以及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体验厅等多个展厅,通过展览、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感受历代家风发展脉络,感悟历史文化名人的治家之道、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以及新时代先锋模范的优良家风,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良好家风的熏陶与洗礼,引导党员干部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改2.jpg

以家风促党风带企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将良好的家风带到生活、工作中,严于律己、勤俭节约、廉洁修身,进而推动企业树清风、扬正气。

改3.jpg

活动还创建了“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示范岗,宣读了公司节俭宣传明白卡、签订了勤俭承诺书,并就“勤俭办企”主题开展建言献策大讨论,进一步推动勤俭节约蔚然成风,让勤俭办企成为“新常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