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工团专栏
社会责任
纪检专栏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中建长江总部第四党支部赴陈毅故里开展“蓄力喜迎二十大 清风建证四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洁底线,6月29日,中建长江总部第四党支部赴四川廉洁文化基地“陈毅故里”开展“蓄力喜迎二十大 清风建证四十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廉政防线,激发干事热情。

图片212.png

来到陈毅元帅的塑像前,大家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向革命先烈陈毅元帅深深鞠躬、追思并献上花篮、菊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带领下,朗读了陈毅元帅 《七古 手莫伸》《梅岭三章》《青松》诗词。“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进一步深刻领会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学习元帅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

图片3.png

走进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展现了陈毅元帅的战斗、工作、生活经历,再现了元帅光辉的一生和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陈毅元帅一生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低调正气的廉洁秉性。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以陈毅元帅的三个小故事为引题向支部党员进行了授课。他指出,我们要努力学习陈毅元帅勇挑重担、努力创造一流成绩的工作精神,学习元帅敢于坚持原则、无私无畏的凛然正气,以饱满的激情奋发进取,加倍努力,确保公司在建项目高质量履约,推动项目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